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乡镇廉风

平村乡坚持以案为鉴做好反腐倡廉各项工作

时间:2020-01-19 11:05:45   作者:   来源:    点击:0


从学校步入单位,感觉自己什么也不懂,什么都要学习,不管是政治理论还是业务素质都需要整体提升,观看《国家监察》让我感到很震惊。虽然自己是一名普通干部,但我也将以案为鉴,时刻警醒自己,时时刻刻要维护人民群众的利益,要永保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办公室小刘说道。

2020年,平村乡纪委高度重视警示教育工作,每名纪检监察干部肩负重大监督责任和使命,从纪检监察干部到各站所(中心、办)、村(组)党员干部都抓紧抓实反腐倡廉的教育,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

通过观看《国家监察》,我深知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我们要集中力量解决好基层一线群众反映强烈、损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精准施治民生领域的微腐败、妨碍惠民政策落实的绊脚石,做敢于善于斗争的战士平村乡纪委副书记吴永芳同志说道。

平村乡纪委始终坚持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将反面案例与正面教育相结合,注重学习效果,提高自身及辖区干部职工的思想觉悟和道德水准。同时,按照党的要求,严于律己,防微杜渐,确保不出任何违法违纪问题。

作为一名组织干事,我要严把发展党员质量关,注重考核向党组织靠拢人员的入党动机和政治审查工作,从源头上预防和杜绝队伍违法违纪行为的发生。组织干事小李说道。吴永芳)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