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乡镇廉风

蚂蚁堆乡组织干部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 《政治掮客苏洪波》

时间:2020-05-09 16:03:54   作者:李彧雯   来源:蚂蚁堆乡纪委    点击:0


5月7日晚8点,蚂蚁堆乡组织干部职工共同观看警示教育片《政治掮客苏洪波》。教育片讲述了苏洪波通过充当政治掮客,捞取政治资本,把政治资本和政治外衣转化为攫取经济利益的资本,进而把手伸向经济领域,而一些云南干部则成为他获取利益的棋子、工具,其所作所为严重破坏了云南的政治生态。

3d4c3ece668601236cb5f8dc76e9115_副本.jpg

观看完警示教育片,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教育片令人警省,发人深思,要从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防微杜渐。

蚂蚁堆乡党委副书记赵正勇同志说:“身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以案为戒,警钟长鸣,拧紧政治思想‘总开关’,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时时提醒自我,筑牢防线,保持艰苦朴素的作风,严把欲望关,抵制各种诱惑,坚定理想信念,把心思用在工作上,用在为民服务上。”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