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乡镇廉风

凤翔街道:组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把纪律和规矩牢记心中

时间:2020-05-09 16:25:19   作者:熊晶晶   来源:凤翔街道纪工委    点击:0


集中观看1_副本.jpg

5月7日晚,凤翔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村(社区)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政治掮客苏洪波》,并以案为戒开展警示教育。

观看结束后,街道党工委召开警示教育会议,会上大家分享交流了观看的收获与感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一定引以为戒、警钟长鸣,从中吸取教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强化防腐拒变的能力,树牢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激发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汲取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教训,要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要引以为戒,从中吸取深刻教训,杜绝圈子文化,要坚决筑牢反腐倡廉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对党忠诚、做政治坚定的表率,勇于担当、做履职尽责的表率,自身干净、做廉洁勤政的表率,勤勉敬业、做乐于奉献的表率。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