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乡镇廉风

博尚镇:组织观看《政治掮客苏洪波》警示教育片

时间:2020-05-09 16:14:58   作者:赵璐琼   来源:博尚镇纪委    点击:0


5月7日晚,博尚镇组织收看由省纪委省监委、云南广播电视台拍摄制作的警示教育片《政治掮客苏洪波》。以集中在博尚镇党校或个人在“清风云南”微信公众号、云南手机台APP等方式进行观看。警示教育片通过纪实的方式,对被云南两届省委书记白恩培、秦光荣奉为座上宾的政治掮客苏洪波进行以案说法,深刻揭示了秦光荣、曹建方等与苏洪波沆瀣一气,违背党的组织路线,违规选拔任用干部等违纪违法行为。两任省委书记对苏洪波“关爱有加”是看中苏洪波所谓的“来头”和关系,能为自己搭天线、攀高枝,为政治上的更高追求谋求捷径和便利,对云南政治生态造成了严重破坏。

193b7b0c2cda6eb0f1e1aaa8f84952e_副本.jpg

“今晚的警示教育片既是一次警示教育,又是一堂廉政党课,党员干部要切记在政商交往中不能存有私心,时刻绷紧廉洁从政这根弦,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平安才是最大的幸福,一旦失去自由,将后悔莫及。”镇党委书记邢炳才对我们提出了要求。

“作为一名干部,一定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老老实实做人,清清白白做事,特别是纪检干部,一定要更严格要求自己,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在任何情况下都要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清醒者’。”镇纪委书记段玉美说道。

“整部片子看完非常触目惊心,我们要引为鉴戒,加强自身党性修养,严守规矩,自觉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养成良好的底线意识,筑起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不触底线、不越‘红线’。”党员李萍说道。

通过观看警示片,大家在思想上受到了震撼和教育,纷纷表示要从警示片中汲取教训,从内心深处进一步认识到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法纪意识、廉政意识,在本职岗位上恪尽职守,廉洁自律,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