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乡镇廉风

章驮乡纪委:强化督查检查,助力烤烟生产

时间:2020-05-06 11:42:32   作者:普宏超 施俊羽   来源:章驮乡纪委    点击:0


当前,正值烤烟移栽的关键时节,为确保在最佳节令完成移栽任务,高标准、高规格、高质量完成章驮乡2020年烤烟移栽工作,5月4日,乡纪委组成督查组对勐旺村、邦卖村、新寨村、采花坝村烤烟移栽进度、干部职工下村指导督促烤烟移栽工作、持续开展烤烟工作情况进行了督查检查。

督查组采取深入田间地头现场查看的方式,与村组干部和种烟农户了解烤烟工作推进困难和问题,积极向乡党委、政府反映情况,切实帮助解决相关实际困难和问题。并安排乡烟站1名技术员一同实地深入烟农地块,对低墒深塘、移栽肥料使用、农药使用等移栽技术不规范问题进行督查的同时,一并进行技术指导。

督查组严查烤烟移栽期间全乡干部职工在岗情况,下村指导督促烤烟移栽工作情况,采取不打招呼、突击查岗、反复查岗,对未按要求下村指导督促烤烟移栽工作、未按要求请销假未在岗的职工将在全乡范围内进行通报,严肃工作纪律。

乡纪委将适时对烤烟产业发展各个环节进行督促检查,切实促进烤烟产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确保圆满完成全乡2020年的烤烟生产任务。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