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乡镇廉风

蚂蚁堆乡纪委为农村人居环境提升工作保驾护航

时间:2020-05-20 11:37:30   作者:陈文玲   来源:蚂蚁堆乡纪委    点击:0


为确保农村人居环境提升工作取得实效,近日,蚂蚁堆乡纪委发挥亮剑作用,切实履行监督责任,对全乡人居环境提升工作开展督查。

乡纪委采取随机进村入组的方式重点对“周五洁净日”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查,查看村组道路及公共区域是否清扫干净,查看道路两边是否存在垃圾乱堆乱放、乱搭乱建、乱贴乱画现象,查看农户房前屋后是否干净整洁、日常生产活动物品是否摆放规范等。

    通过督查,针对存在的问题,一是要求各村组织人员对存在问题及时进行整改;二是要求各村加大宣传力度,开展好“周五洁净日”、“户洁净评比”活动;三是将人居环境提升列入村规民约,形成长效机制。

    下一步, 蚂蚁堆乡纪委将充分发挥监督执纪职责,加大对环境卫生提升工作的督查力度,定期不定期开展督查及检查工作,不断巩固农村人居环境提升成果。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