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乡镇廉风

蚂蚁堆乡:开展观看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6-08 11:15:50   作者:陈文玲   来源:蚂蚁堆乡纪委    点击:0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5月29日,蚂蚁堆乡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叩问初心》专题警示教育片第一集《信仰之失》。

警示教育片讲述了云南省委原书记秦光荣、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原常委田建荣等人丧失理想信念,违背初心使命,一步步走向犯罪深渊的严重违纪违法案例。通过典型的反面案例,深刻揭示了腐败的危害性,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要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时刻坚守底线,不碰红线,忠诚履职,担当作为。

观看结束后,大家就自己观后感受踊跃发言,气氛热烈,纷纷表示警示教育片令人警醒,发人深思,要以案为鉴,防微杜渐。“理想信念的动摇是最危险的动摇,理想信念的滑坡是最危险的滑坡,要以案为鉴,从自身做起,切实增强反腐倡廉的自觉性与坚定性,做到心存敬畏、警钟长鸣,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乡纪委副书记陈昌宁说道。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