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乡镇廉风

博尚镇:强化防汛监督 筑牢安全“堤坝”

时间:2021-07-30 17:47:31   作者:赵璐琼   来源:博尚镇纪委    点击:0


汛期来临,为推动防汛责任落实,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博尚镇及时召开防汛工作会议,对防汛工作进一步作出安排部署。镇纪委积极参与、靠前监督,围绕防汛责任落实、物资保障储备、应急值班值守、风险隐患排查等重点环节,及时跟进监督、实地监督,将开展防汛工作纳入日常监督检查范围,筑牢防汛纪律“堤坝”。

防汛工作开展以来,镇纪委对辖区19个村委会防汛值班人员在岗情况进行检查,确保值班人员到位、通讯畅通。督促镇、村干部加强房屋安全隐患排查,做好相应应急预案。会同水务服务中心干部对辖区内水库、重点河道险口险段存在的问题和隐患实地进行检查,坚持早防范、早发现、早到位、早处置,确保安全度汛。

督查组要求各级干部要充分认清当前防汛工作的严峻形势,紧绷安全之弦,严格落实24小时领导带班和值班制度,坚决不脱岗离岗、擅离职守,同时利用好微信群、电话等及时传达天气预报,做到预防在前,临阵不乱。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