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乡镇廉风

章驮乡: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0-06-08 11:17:37   作者:施俊羽   来源:章驮乡纪委    点击:0


近日,章驮乡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乡党委书记罗仕恒同志主持,乡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班子成员逐一认领巡察反馈问题,认真对照检查,从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查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根源,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同时,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态度中肯,相互批评开诚布公,真正触及了思想、触动了灵魂,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工作、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理论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坚持联系实际学、持续跟进学、融会贯通学,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二要强化党性锻炼,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认识秦光荣案件的严重危害,从中汲取深刻教训,坚决与其划清界限,坚决肃清其恶劣影响。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要强化作风建设,进一步树牢宗旨意识。紧紧围绕人民群众最关心、最关注的问题,把为人民群众谋利益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重点抓好脱贫攻坚、乡村治理、环境整治、“百村整治千村示范”等工作。四要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扛实从严治党责任。严格贯彻执行《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带头纠治各类“四风”问题,始终绷紧纪律之弦,树立道德高线,守住行为底线,使纪律和规矩真正成为“带电的高压线”。五要强化问题导向,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对这次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不论是班子的,还是个人的,都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制定整改方案,建立详实明晰的问题清单、整改清单,并实行销号管理、跟踪推进,真正把病灶找出来,把病源消灭掉。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