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乡镇廉风

马台乡机关支部召开2017年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

时间:2018-03-27 16:34:00   作者:赵国载   来源:    点击:0


    3月26日,马台乡机关支部组织召开2017年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

blob.pngblob.png

   

    会上,机关支部班子成员结合个人实际、工作职责、思想动态逐一进行党性分析,全体党员围绕“政治功能、四个意识”等6个方面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相互“谈谈心、红红脸”,认真反思自身存在问题,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意识,激发了争做优秀党员的动力,强化党员先锋模范意识,率先垂范,为马台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