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乡镇廉风

南美乡:开展任前廉政提醒谈话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时间:2021-07-28 17:21:35   作者:鲁光蕊   来源:南美乡纪委    点击:0


为进一步增强新任干部廉洁自律意识,7月28日,南美乡对岗位调整的13名干部职工进行任前集体廉政谈话,打好任前“预防针”。

会议指出,新任干部要始终做到“肩上有责任”,要增强责任意识,扛起岗位职责,尽快融入角色,快速成长起来;要大力发扬“工匠精神”和“劳模精神”,保持勤勉敬业;要主动“扛担子”,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做到团结协作,“分工不分家”,力求有位有为。要始终做到“手上有本领”,时刻保持“本领恐慌”,既要向书本学、向实践学,又要向领导学、向同事学,加强与前任干部、分管领导、上级主管部门对接,吸收发扬好的工作经验,提升履职水平。要始终做到“心中有纪律”,纪律是带电的“高压线”,工作和生活中要严格要求自己,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增强拒腐防变的“免疫力”,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不忘初心,永葆本色,确保忠诚干净担当。

会议要求,新任干部要自觉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争做勤政清廉的表率与模范,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要牢记宗旨,自觉接受群众监督,要把党和群众的监督看成是对自己的爱护;要加强党性修养,强化对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及相关专业知识的学习,懂规守规,做个明白的规矩人,遵纪守纪,做个模范的守纪人。

谈话结束后,新任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廉政谈话让自己深受教育,在新的岗位上会严格要求自己,严守党的纪律,尽心尽责做好各项工作,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期望。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