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乡镇廉风

平村乡:开展“两会”会风会纪专项督查检查

时间:2020-06-24 11:21:10   作者:   来源:    点击:0


22日—23日,平村乡召开了中国共产党平村彝族傣族乡第九届第四次会议和平村彝族傣族乡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乡纪委着力对会风会纪进行了专项监督检查,为“两会”圆满闭幕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障。

两次会议的召开,各代表、列席人员均能按时到会,无缺会、早退现象。会场秩序良好,无吸烟现象,无交头接耳和乱串乱走现象。

会议召开期间,各代表和列席人员严格按照《会议须知》注意事项测量体温,佩戴口罩,未将无关人员带往住所,会议时间不留客,不会客。未携带管制刀具和易燃易爆物品进入会场和辖区。

平村乡纪委不定时前往代表和列席人员居住的宾馆,不定向抽查休闲娱乐场所、理发店等地,围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现场探查有无违纪行为发生,重点督查参会的代表团队是否严格落实会议期间“九个严禁、九个一律”的纪律要求。“两会”期间,共夜访KTV、宾馆酒店4家,未发现违规违纪问题。

会风会纪是党代表和人大代表思想作风和工作作风的重要体现,平村乡各族人民的整体素质,更是党代表、人大代表和工作人员个人政治素养、思想觉悟和个人素质的具体表现。平村乡各级党组织、不同种族的老百姓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共同维护会议秩序,做到有令必行,确保政令畅通。( 吴永芳)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