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乡镇廉风

马台乡召开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马台跨越发展誓师大会

时间:2018-02-27 19:51:00   作者:zgz   来源:    点击:0


  2月27日上午,马台乡召开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马台跨越发展誓师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扶贫思想,聚焦2018年脱贫摘帽目标,对全脱贫攻坚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誓师,凝聚力量,坚定信心,实现克期脱贫摘帽。

 图片1.png

会上,党委书记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并作讲话,班子成员、驻村工作队队员代表也分别作出承诺,所有参会人员在党旗下递交了承诺书,充分体现了全乡上下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

 图片2.png

会议强调,今天的会议是一次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的大会,一是要充分认识这次会议的重要性和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紧迫性;二是要落实军令状,兑现承诺书;三是要用脱贫攻坚凝聚的强大力量和取得的工作成效,推进全乡经济社会跨越发展。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