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乡镇廉风

章驮乡纪委:开展人口普查专项督查工作

时间:2020-11-09 10:25:37   作者:施俊羽   来源:章驮乡纪委    点击:0


为了全面掌握章驮乡人口普查工作开展情况,及时发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扎实推进此项工作顺利完成,近日,乡纪委成立专项督查组主动跟进监督检查。

此次监督检查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走访的方式,着力查纠人口普查摸底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作风不实、违规调查、数据弄虚作假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以及以权谋私、侵害群众利益等违纪违法行为,及时查处解决普查工作中的举报和投诉,对不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的个人,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进行严肃处理。

乡纪委要求,普查工作人员要切实履行好自己的工作职责,认真做好每个环节的工作,落实好相关的工作要求。乡纪委将进一步强化监督检查力度,抓实人口普查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的监督执纪问责,以果断的决心和有力的措施,从严惩处违纪违规问题,确保国家政策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下一步,乡纪委将加强纪律监督,对普查中发现的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和人口普查相关条例,例如虚报、瞒报普查数据等行为,坚决查处,绝不姑息。”乡纪委书记普宏超说道。(施俊羽)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