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乡镇廉风

忙畔街道:强化村级财务培训 抓实廉政 风险防控工作

时间:2021-07-09 15:38:38   作者:李银海   来源:忙畔街道纪工委    点击:0


为了进一步规范忙畔街道“村财村用乡监管”工作程序,强化工作责任心,抓实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日前,忙畔街道举办村级财务业务培训会议,街道下设8个村(社区)的监督委员会主任和报账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纪工委干部向参会人员传达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并针对村级财务廉政风险开展了廉政提醒谈话;财政所所长对相关财务工作及政府采购系统进行了业务培训;村财代管中心业务员对数字、凭证、账簿等日常报账工作进行了培训。

此外,会议还特别邀请了临翔区农经站王凤德同志和李恩琴同志,分别对报账业务和云南省村级集体经济帮扶救助管理服务平台操作流程进行了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覆盖了村级财务的各个方面,进一步提高了监督委员会主任和村级报账员的思想认识和业务水平,对规范村级财务日常工作和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起了重要作用。

明子村报账员表示,“经过此次培训,提高了我们的业务水平,也让我们更加明确地认识到这项工作中存在的廉政风险。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一定严守纪律要求,规范村级财务各项程序,把职责记在心里,把工作落到实处。”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