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乡镇廉风

博尚镇:开展河道环境卫生督查 优化水域生态环境

时间:2021-07-09 17:49:58   作者:赵璐琼   来源:    点击:0


“根据现场督查的情况,户有村纪家寨旁生态氧化池进水口偏高,水难以充分流入氧化池,导致氧化池得不到很好利用。”“永泉河岸边有生活垃圾、建筑垃圾堆放,请务必高度重视,集中组织力量进行整改清理……”这是博尚镇督查组对河道环境卫生存在问题进行现场反馈的场景。

为进一步压实水域生态环境治理责任,确保河(湖)长制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近日,博尚镇纪委牵头成立督查组,联合水务服务中心干部深入各村组,对河道、沟渠等环境卫生进行全面督查。

督查组通过现场拍照、录像等方式,分别对水库周边、勐托片区解放大沟、永泉河等河道、沟渠进行了实地拉网式督查,截至目前,共发现问题15个。督查组将突出问题第一时间反馈到村,督促各村及时开展行动,严格按照河(湖)长制工作要求,将问题整改落实到位,以更加有效的措施确保河道保洁常态化。

在下步工作中,镇纪委将强化监督执纪,持续开展“回头看”工作,对发现问题及时反馈、及时处置,为优化水域生态环境保驾护航。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