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乡镇廉风

邦东乡:开展换届后村级党委班子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时间:2021-01-06 17:21:27   作者:   来源:邦东乡纪委    点击:0


近期,邦东乡圆满完成了7个村的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顺利选举出新一届党的基层委员会成员,一批年纪轻、能力强、素质高的干部被推选到村党组织岗位上。

1月5日上午,邦东乡组织召开村党委班子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议,为新一届村党组织班子上好廉政“第一课”,扣好“第一颗扣子”。

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带头落实习近平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促进乡村振兴,引领农村精神文明建设中的战斗堡垒作用。

要提高履职尽责意识,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村党组织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上来,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纳入村党组织总体工作,切实增强落实主体责任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要严格遵守纪律规矩,争当廉洁自律表率。要模范遵守《廉洁自律准则》,严格履行好“一岗双责”,既要抓好业务,又要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做好“三个表率”。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