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巡视巡察

五届临翔区委第五轮巡察集中反馈会议召开

时间:2023-01-11 17:00:56   作者:王倩 熊之秋   来源:临翔区纪委区监委    点击:0


1月10日,五届临翔区委第五轮巡察集中反馈会议召开。

111_副本.jpg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理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周健出席会议并讲话。

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国宏传达了区委书记专题会议听取第五轮巡察情况的主要精神。

会议传达了区委主要领导听取五届区委第五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后的指示要求,并通报本轮巡察发现的突出问题,蚂蚁堆乡、邦东乡、马台乡3个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巡察是政治巡察,巡察整改是“四个意识”的试金石,抓好巡察整改既是加强和改进工作的关键措施,更是推动改革发展的有力保障,决不允许讲条件、打折扣、搞变通,以整改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效果,全力打通高质量发展“中梗阻”,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会议强调,被巡察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实巡察整改的主体责任,把巡察整改作为管党治党、改进工作、落实责任的重要抓手,不断增强抓好整改工作的政治能力和业务本领。要把问题整改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和给沧源县边境村老支书们的回信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区委工作要求结合起来,以巡察整改为切入点,全面排查各领域、各层面、各环节还存在的其他突出问题,举一反三。对已完成的整改任务,着力巩固拓展整改成果、防止问题反弹;对需要长期坚持的任务,要紧盯不放,一抓到底,直至解决,以点带面推动党风、政风、行风根本好转。纪检监察机关和组织部门要切实加强巡察整改监督,各有关职能部门要综合运用好巡察成果,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效。

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区直有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及区委巡察机构全体干部参加会议。(王倩  熊之秋)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