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巡视巡察

临翔区向第十一轮巡察干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0-03-30 10:24:52   作者:沈临红   来源:区委巡察办    点击:0


3月26日,临翔区启动四届临翔区委第十一轮巡察工作。在动员培训会议上,巡察办主任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推动云南省的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了科学指导和根本遵循,具有重大而深远的里程碑意义,我们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并结合巡察工作实际,把讲话精神作为此次巡察的重要内容,将各级各部门服务经济发展、脱贫攻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击零星贩毒和吸毒、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等作为巡察工作的重点。

会议要求,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是全区上下当前和今后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要通过巡察监督推动各级党组织及时行动起来,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各族群众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临翔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巡察干部要严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严格工作纪律,在开展巡察监督中从严要求,加强自我约束,坚决反对特权思想,带头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守巡察干部“十个严禁”要求,坚决防止巡察“利剑”变成“双刃剑”,切实维护好巡察干部良好形象。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