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巡视巡察

区委第四巡察组:顺利完成巡察进驻动员工作

时间:2020-04-07 10:43:01   作者:周宗娅 李德仙 罗晓丽   来源:    点击:0


根据区委的统一部署,近日,区委第四巡察组先后在区委办(档案局、档案馆)、区委政法委、区审计局、区地方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召开见面沟通会、巡察工作动员会,顺利完成巡察进驻动员工作。

会上,区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周宗娅同志围绕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方式方法及相关要求作了动员讲话;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姚尧同志、区委巡察办副主任李琴同志分别传达了区委主要领导对巡察工作的指示要求,并提出工作要求;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代表被巡察单位作表态发言。

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纷纷表示,将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各级党委的决策部署和巡察组的具体要求上来;严守政治规矩,全力配合好巡察组开展工作,主动接受监督,自觉接受检查,真正把接受巡察的过程作为自我剖析、寻找差距、改进作风、促进发展的有效途径;对发现的问题坚决立行立改、整改到位。

此次巡察,区委第四巡察组将突出政治巡察,坚持问题导向,通过开展问卷调查、听取汇报、个别谈话、调阅资料、列席有关会议、受理来信来电来访等方式,对被巡察单位落实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等方面的情况进行巡察。同时,为便于大家反映问题,在区纪委办公楼和被巡察单位办公区分别设置了巡察联系信箱,发布了巡察公告,公开举报电话、电子邮箱,以及信访举报受理时间,以便更广泛收集群众反映的问题和线索,切实推进巡察工作见实效。

巡察动员会前,被巡察单位还组织干部职工对《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共临沧市临翔区委巡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区委巡察工作规划(2017-2021年)》《被巡察党组织配合区委巡察工作规定》等相关文件进行了集中学习,为本次巡察顺利开展打下了基础。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