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巡视巡察

区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区扶贫办工作动员会圆满召开

时间:2020-04-07 10:50:45   作者:阮湧芳 赵梅燕   来源:    点击:0


3月30日上午,区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区扶贫办工作动员会召开。区委第五巡察组组长杨春、副组长李姗、区委巡察办副主任赵新春及巡察组全体人员出席会议。区扶贫办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还邀请了区纪委监委派驻区教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汤庆德参加。

巡察组组长杨春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把握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明确内容、任务和采用的方式方法,依规依纪开展巡察监督;加强协调配合,全力支持巡察组开展工作,确保巡察取得扎实效果。

巡察办副主任赵新春强调:此次巡察工作不仅是对各部门履行职责的检查,也是对各项工作的鞭策,通过开展巡察工作,能够帮助被巡察单位发现和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更好地推动领导班子和干部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和反腐倡廉建设,把思想统一到区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凝心聚力谋跨越、促发展,起到更有力的促进作用。

区扶贫办组党组及班子一致认为。区委第五巡察组来扶贫办开展巡察工作,这既是对扶贫办党的建设工作的“综合会诊”,也是对扶贫领导干部的一次“政治体检”,区扶贫办将以端正的态度,严肃的纪律作风,认真接受区委第五巡察组开展巡察工作。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