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巡视巡察

区委第六巡察组:完成巡察进驻工作

时间:2020-04-07 10:48:30   作者:   来源:    点击:0


根据四届区委第十一轮巡察工作的安排,2020年3月30日上午,第六巡察组进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区人防办),并顺利召开沟通会、工作动员会。

在沟通会上,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李德盛同志向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昌文同志传达了区委主要领导对巡察工作的指示要求,第六巡察组组长左丽莉同志通报了巡察工作的安排并提出了相关要求,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昌文同志作了简要表态发言。

沟通会后,第六巡察组在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区人防办)召开了工作动员会议,会上,第六巡察组组长左丽莉作了动员讲话,对此次对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展巡察“回头看”工作做了动员和部署,就本次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具体安排和纪律要求进行了说明。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李德盛同志作了工作要求,要求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区人防办)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思想统一到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讲政治、顾大局,讲规矩、守纪律,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全面促进巡察工作的顺利开展;要求全体巡察干部要严格遵守区委巡察工作人员纪律规范,严禁接受吃请和馈赠,不搞特殊、不谋特权,以良好的作风、严明的纪律为保障,认真履行工作职责,高质量完成巡察任务。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昌文同志就支持和配合好巡察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工作动员会后,第六巡察组还对全体参会人员发放了问卷调查,并粘贴了巡察公告,摆放了巡察意见箱,顺利完成了巡察进驻工作。(区委第六巡察组)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