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巡视巡察

区委第五巡察组:正式进驻区政府办公室开展第十一轮巡察工作

时间:2020-04-07 10:45:14   作者:袁晓星 罗光艳   来源:    点击:0


3月31日,区委第五巡察组巡察临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工作动员会在区会议中心召开,正式进驻区政府办公室开展第十一轮巡察工作。

会上,区委第五巡察组组长杨春同志介绍,巡察主要围绕党的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组织建设、纪律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四个方面开展。区委巡察办主任雷怀生同志要求区政府办公室要充分信任、坚决支持、主动配合、保持对党忠诚、保持客观公正、保持廉洁纪律六个方面对巡察工作作了要求。

最后,区政府办公室主任汤宏春同志代表区政府办公室党组表态:

一是全体干部职工将站在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此次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以饱满的精神和诚恳的态度,全面配合好区委巡察组各项工作,确保此次巡察工作顺利完成。

二是将树立大局意识、规矩意识,不讲条件、不讲价钱,自觉服从区委巡察组及办公室领导小组的工作安排,按时按质完成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三是在巡察过程中,每一名干部职工都将严格按照巡察组的要求,本着对组织负责、对事业负责、对他人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地汇报工作、客观如实地反映情况,做到不夸大成绩、不隐瞒问题、不回避矛盾,确保巡察组全面了解真实情况,发现存在问题。

四是全体党员领导干部一定会严守政治巡察纪律,尽好党内监督责任,诚恳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虚心接受,绝不回避敷衍存在的问题,并以实际行动,以上率下、立行立改,把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新部署不折不扣地全面落实到位,把整改效果充分体现到发展上来。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全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