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巡视巡察

区委第二巡察组 对区民政局党组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2-06-13 17:02:38   作者:何廷超   来源:临翔区委巡察办    点击:0


根据委统一部署,610日,委第巡察组在区民政局召开巡察工作动员

会上,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杨绍武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董波同志主持会议并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这次委安排对区民政局党组开展巡察,是坚决向党中央对标看齐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重要举措,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区委的要求上来,增强共同完成好巡察任务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着力推动区民政局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思想上区民政局全体党员干部强化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主动查摆、系统梳理单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实事求是、客观真实的反映情况。工作上区民政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要率先垂范,积极主动配合巡察工作,要配合做好个别谈话、查阅资料、座谈调研、延伸了解等工作,同时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纪律上区委巡察组将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巡察,严守职责边界,不干预被巡察单位正常工作,不履行执纪审查职责,带头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带头厉行节约,维护好巡察干部的良好形象。

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董波同志表示,区委第二巡察组到我局开展巡察工作,为我们“把脉问诊”政治体检”。我们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此次巡察作为改进工作的重要契机,作为检验工作的严肃考验,从讲政治、顾大局的角度出发,高度重视,严肃对待,积极配合区委第二巡察组开展好巡察工作。

委第巡察组全体成员,区民政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退休干部代表共31人参加会议。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