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巡视巡察

区委第二巡察组“双反馈”巡察问题

时间:2020-03-10 09:11:14   作者:杨绍武 许笑开   来源:临翔区纪委监委    点击:0


近日,区委第二巡察组实行“双反馈、双签收”机制对四届区委第十轮巡察忙畔街道党工委及其下属丙简等6个村(社区)党组织进行巡察结果反馈。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挂钩联系忙畔街道的处级领导张国宏同志出席反馈会,区纪委副书记、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姚尧、区委第二巡察组、忙畔街道党工委班子、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及各站所(中心)负责人等39人参加了会议。

对村(社区)党组织的巡察情况既向街道党工委反馈又向村(社区)党组织反馈,《巡察村(社区)党组织的反馈意见》由街道党工委书记和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共同签收。通过落实“双反馈、双签收”机制,进一步强化领导,压实整改责任。

会上,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杨绍武原汁原味反馈了巡察发现问题情况,提出了整改工作要求;姚尧副书记指出了巡察整改工作的政治性、紧迫性;张国宏部长就巡察发现存在问题的根源及下步整改作深入分析、提出明确指示和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对巡察重大意义的认识。政治巡察就是政治体检,是“治病救人”不是“歌功颂德”;二要深刻反思,深入查找。要真整实改,整改到位。要从思想深处找根源、找原因;要深挖政治上不够清醒、制度执行偏软、能力素质不强、作风建设不力等思想根源,解决好主观认识问题;三要痛定思痛,抓整改落实。要扛实整改责任,领导班子要带头落实整改任务,要统一领导、统一部署,严格制定整改方案。要强化村(社区)干部的培训工作,切实增强能力素质。要加强制度建设,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要强化纪检监察机关、组织部门的日常监督,确保各项政策、制度落到实处。

忙畔街道党工委负责同志针对巡察反馈意见作了表态,虚心接受、全盘认领,聚焦问题、全力整改。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