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巡视巡察

临翔区:五届区委第四轮巡察完成进驻

时间:2022-06-13 16:46:49   作者:   来源:临翔区委巡察办    点击:0


“区委巡察组与被巡察党组织根本目的是一致的,希望大家本着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支持配合区委巡察组工作,做到同频共振、同题共答、同向发力,共同完成好区委交给的政治任务。第一巡察组组长五届区委第四轮巡察进驻动员会上作强调。

据悉,本轮巡察是委的第轮巡察,共派出4个巡察组25名巡察干部,对区民政局、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区人防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区行政审批局、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区地方产业发展服务中心4个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在开展全面监督的基础上,还将重点关注了解优化营商环境、意识形态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委巡察组按照政治巡察要求,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区委工作要求,对照被巡察单位职责使命和三定规定,从业务看政治,从问题看责任,从现象看本质围绕三个聚焦查找和推动纠正政治偏差。

根据安排,本轮巡察时间为1个月左右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专用邮政信箱,委巡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区管干部、内设机构和下属单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有关部门处理。

 

区委第四轮巡察进驻一览表

巡察组

组长

进驻单位

邮政专用信箱

联系电话

区委第巡察组

杨学东

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区人防办

云南省临沧市临翔区A313号邮政信箱

18187073252

区委第巡察组

杨绍武

民政局

18187073637

区委第巡察组

张雪梅

区地方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18187073907

区委第巡察组

周宗娅

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区行政审批局、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

18187076162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