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廉洁扶贫

关于脱贫攻坚致全区农村党员的倡议书

时间:2018-10-31 15:52:39   作者:   来源:    点击:0


全区农村党员同志们:

你们好!

决胜脱贫攻坚,实现全面小康,是我们党向全国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当前,我区脱贫攻坚已进入冲刺阶段,亟需全区上下万众一心、共克时艰。你们身处基层一线,是脱贫攻坚的组织者、参与者和受益者。在攻城拔寨的紧要关头,区委、区政府发出倡议,希望你们继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脱贫攻坚中走在前、创佳绩、作表率。

要当好脱贫致富的先锋模范。以身作则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勤俭持家的优良传统,紧抓脱贫攻坚机遇,结合自身的生产条件找到合适的致富门路,带头发展产业、带头创业就业、带头勤劳致富,努力成为脱贫致富的带头人,做给大家看,带领大家干,用看得见、摸得着的实实在在的致富成效,激发父老乡亲们自强不息的致富动力,增强乡亲们战胜贫困的信心,消除脱贫“等、靠、要”,鼓足干劲奔小康。

要当好脱贫形象的示范样板。自觉强化先进意识,树立好党员户的良好脱贫形象。从自家做起,注意环境卫生,保持庭院清洁、厅堂明亮、卧室整齐、厨房洁净、厕所干净、房前屋后整洁,垃圾分类集中处理,因地制宜绿化美化,努力改善居住环境,为广大群众提供学习借鉴美丽家园建设经验的样板,带动村容村貌整体向好,建设天蓝、地绿、水清、花香、气新的美丽村庄。时刻注意言行举止,穿戴宜得体,说话讲文明,做事有分寸,待人接物讲礼仪,以新时代农村党员激昂饱满的生活热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带动乡风文明。

要当好脱贫攻坚的得力助手。自觉强化党性意识,积极主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和国家的扶贫政策及我区脱贫攻坚具体举措,先学一步、多学一些、学深一点,准确把握其精神实质,以身作则按政策办事、按规矩办事,并努力做好父老乡亲的“贴心人”,在日常生产生活中,主动耐心为身边的群众解疑释惑,解开群众心结,提振群众精神,化解矛盾纠纷。充分发挥熟悉村情、民情的优势,积极协助配合区乡干部、驻村扶贫干部、村组干部开展工作,为全区脱贫攻坚事业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同志们,脱贫任务艰巨,脱贫摘帽光荣!让我们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与广大人民群众携手并进、奋发有为,啃下“硬骨头”,打好攻坚战,为建设美丽幸福的家园而不懈奋斗!



中共临沧市临翔区委

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2018年10月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