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廉洁扶贫

关于脱贫攻坚致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的告知书

时间:2018-10-31 15:53:55   作者:   来源:    点击:0


全区广大党员干部:

你们好!

“行百里者半九十”。脱贫攻坚,越接近胜利越艰难,也越关键。当前,我区脱贫攻坚已经只剩最后“十里路”。在啃硬骨头、攻城拔寨的紧要关头,区委号召全区广大党员干部提振精神、砥砺奋进,向全区脱贫摘帽发起全面总攻。

成非常之事,须用非常之功。广大党员干部要立起“今夜就战”的斗志,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将精神状态和工作节奏都调整到“战时”状态,以贫困不除愧对历史的使命感,群众不富寝食难安的责任感,以夙夜在公的奉献精神和“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工作干劲,与时间赛跑、同任务角力,扑下身子“拔穷根”,凝心聚力“脱真贫”,精准施策“真脱贫”,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一个行动,胜过一打纲领。广大党员干部要令行禁止,拿出实际行动冲锋陷阵、协同作战,汇聚起战胜贫困的强大合力。区委派出包乡(包村)党员干部要当好脱贫攻坚“指战员”,下移重心,靠前指挥,深入一线听实话、察实情、出实招、谋实事,躬耕不辍种好“责任田”,毫不退缩坚守“主阵地”。区脱贫奔小康联系群众实干队员要当好脱贫攻坚“特种兵”,坚决杜绝形式主义,真正扑下身子真抓实干,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务实的行动,扎扎实实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各乡(镇、街道)党员干部要当好脱贫攻坚“主攻手”,拿出最硬的作风,勇挑最重的担子,敢啃最硬的骨头,在脱贫攻坚前沿阵地上不退缩、冲在前、创佳绩。全区各挂包部门(单位)党员干部要当好脱贫攻坚“助攻手”,切实强化责任意识,经常与挂钩困难群众联系沟通,密切关注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思想动态和意愿诉求,帮助他们寻找致富门路、解决困难问题,鼓励他们树立战胜贫困的信心,努力争取尽快脱贫、早日致富。

同志们,脱贫摘帽,鏖战正急。新长征路上,胜利和荣光必将属于在最后“十里路”上心无旁骛铆足劲,争分夺秒全力冲刺到最后的人。希望你们拿出舍我其谁的担当、志在必得的信心、破釜沉舟的决心,持续发扬“临沧作风”,不断刷新“临翔效率”,在光荣伟大的脱贫攻坚战中建立辉煌的功勋!



中共临沧市临翔区委

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

2018年10月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