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廉洁扶贫

临翔区:对扶贫领域政策落实不到位的21人进行约谈

时间:2018-06-08 09:03:32   作者:   来源:    点击:0


近日,临翔区纪委、监委对在扶贫领域责任、政策、工作落实不到位的21名领导干部进行约谈。约谈对象包括相关乡领导、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员、卫生员等。

约谈指出,责任不坠底、政策不到位、工作不落实是一种失职失责行为,对领导干部个人来说后果不堪设想,出现苗头性问题我们及时进行约谈,是推进工作,更是对领导干部关爱的一种表现。

约谈后,大家都纷纷表示:“感谢组织对我们进行早提醒、早谈话,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今后我们将认真落实各项工作,着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如期完成任务。”

针对党组织软弱涣散问题蚂蚁堆村党总支书记表示:“回去后,将团结村‘两委’班子认真贯彻落实各项政策,对党组织软弱涣散的问题认真进行整改,强化自身建设真正为民服务。”

针对脱岗的问题博尚镇夹山村驻村工作队员表示:“我将严格执行考勤制度,着力推进工作落实,履行好驻村工作队员应有的工作责任。”......

最后,区纪委五项工作机制办公室负责人表示:“我们将继续运用好第一种形态,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定期不定期开展专项检查,强化扶贫领域责任、政策、工作的落实,对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对责任人进行约谈,在护航脱贫攻坚工作推进的同时,也最大程度的关爱我们的干部。”(杨锦雯)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