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廉洁扶贫

临翔:6名扶贫干部工作作风不实被约谈

时间:2018-06-08 09:07:45   作者:   来源:    点击:0


“我们对精准扶贫政策执行不力,工作做得不够细致,诚恳接受组织批评与谈话,今后一定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将工作做深做细做实”近日,被约谈的临沧市临翔区邦东乡和平村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员发自内心地向乡纪委书记表示。

针对临翔区邦东乡和平村在开展农村危房、厨房改造工作中存在政策执行不力、工作作风不实问题,邦东乡纪委对和平村“三委”主要负责人和3名驻村工作队员进行集体约谈。被约谈责任人逐一作了检讨,村党总支书记深刻剖析了在脱贫攻坚农村危房改造工作中执行不力、作风不实的主观原因,代表村“三委”作表态,表示将知耻而后勇,对存在的问题认真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党和政府的各项精准扶贫政策,为实现村民如期脱贫致富而努力奋斗。

“对扶贫领域不正之风,我们充分运用‘四种形态’,做到利剑高悬,警钟长鸣,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以铁的纪律为脱贫攻坚保驾护航。”临翔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魏红梅)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