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乡镇廉风

博尚镇纪委多举措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2020-07-03 10:45:21   作者:   来源:博尚镇纪委    点击: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博尚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激励党员干部的同时也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博尚镇纪委搭乘主题党日活动“顺风车”,通过公众号、工作群、邮箱等多种方式,多举措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组织学习了系列典型案例通报精神,让同一起通报在不同的时间节点,发挥不一样的警示作用,以案说纪,以案明法,使广大党员干部警钟长鸣、严以律己,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使党员干部筑牢初心使命,时刻绷紧纪律之弦,率先垂范,不触底线,不碰红线,做合格党员。

“镇纪委采取向党员干部通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腐败和作风问题、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方式,用身边案例警示大家,达到让党员干部汲取教育,不断自我警醒、自我净化的效果。”博尚镇纪委书记段玉美说道。(赵璐琼)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