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乡镇廉风

南美乡:召开2022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部署会

时间:2022-09-23 16:54:32   作者:鲁光蕊   来源:南美乡纪委    点击:0


近日,南美乡召开2022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部署会。

微信图片_20220922153442_副本_副本.jpg

会上,总结分析了南美乡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对下半年工作作了具体部署,通报学习了近期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乡党委书记杨震同志对全乡2022年下半年全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了要求。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更高的站位、更实的举措、更大的担当,不断做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成效,努力开创全乡2022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更大的力量。

会议要求,各村、各站所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清醒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改进工作作风,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