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乡镇廉风

邦东乡:强化驻村工作队监督管理,助力脱贫攻坚 巩固提升

时间:2020-05-20 11:21:53   作者:李朝雁   来源:邦东乡纪委    点击:0


为迎接2020年国家检查,彻底打赢脱贫攻坚战,今年以来,邦东乡紧扣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重点,紧盯重点部位和重点问题,重申纪律要求,强化对驻村干部的监督管理,为脱贫攻坚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严明纪律,树牢责任意识。严格遵守驻村扶贫工作队员纪律约束制度:一是自觉看齐,严禁妄加议论;二是驻村入户,严禁挂名走读;三是须踏实干事,严禁欺骗群众;四是按章办事,严禁优亲厚友;五是崇德向善,严禁参与赌博;六是尚俭戒奢,严禁酗酒滋事;七是廉洁自律,严禁收受财物;八是洁身自爱,严禁伤风败俗。切实提高驻村扶贫工作队员廉洁意识、纪律意识。严管厚爱,推动工作落实。严格执行驻村扶贫工作队员请销假制度、工作报告制度、月考核制度等相关制度,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履职能力。注重在驻村工作队员管理和保障上下功夫,着力推动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履职尽责。对年龄较大、患病等原因不能较好履行职责的驻村工作队员进行撤换,对思想不端正、纪律作风涣散、履职不到位、基层意见大的驻村工作队员进行召回管理。

纪律挺前,紧绷纪律红线。始终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到脱贫攻坚全过程,扎实开展专项治理工作,严肃查处违规违纪违法行为,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确保脱贫攻坚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