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巡视巡察

五届区委第八轮巡察集中反馈会议召开

时间:2024-01-05 18:29:00   作者:   来源:区委巡察办    点击:0


为进一步压实巡察整改工作责任,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规范巡察工作,1月4日下午,临翔区召开五届区委第八轮巡察集中反馈会议。

图片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周健出席会议并讲话。


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区委区直机关工委书记、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穆佑君传达了区委主要领导听取五届区委第八轮巡察情况汇报时的有关要求,通报了巡察发现的突出问题。


区委统战部、区文化旅游局、区残联、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代表五届区委第八轮的被巡察党组织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以来,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对加强巡视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作出了具体部署,要深入学习领会加强巡视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的部署要求,增强抓好整改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


会议强调,巡察整改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政治敏锐性,扛实各方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将整改任务具体化、项目化、责任化,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举一反三、标本兼治推进解决存在问题。要正确对待反馈问题,把巡察整改作为考量立场品质能力意志的政治标尺,主动祛思想上的沉疴、改作风上的陋习。要深入分析问题根源,把巡察整改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有力举措。要建立问题整改长效机制,把巡察整改放在全区发展大局中来思考、谋划和推进,把全面从严、长期从严的要求贯彻好、执行好。


根据本次巡察反馈工作安排,区委各巡察组还将向各被巡察党组织进行“一对一”反馈。


五届区委第八轮巡察13个被巡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区纪委监委相关部室、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区委组织部相关股室负责同志和区委巡察机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