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翔纪检监察故事56】责任在心中

时间:2021-06-30 09:49:44   作者:   来源:临翔区纪委区监委    点击:0


“我们排查扶贫领域的问题线索要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总体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不放过任何一个在脱贫攻坚中损害群众利益的问题……”在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中,临翔区纪委监委有这样一名干部,她时时刻刻都以高度的责任心,认真对待每一件事、每一个问题,始终把党和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

临翔区纪委监委宣传部部长杨锦雯,于2017年8月加入临翔区脱贫攻坚监督执纪问责工作队伍,在完成脱贫攻坚工作任务中,她常说,“事关群众的每一件事情,都要全心全力去做,只为不放过任何一条侵害人民群众利益的问题线索。现在我还年轻,正是有力量有想法能拼搏的年纪,没有什么事情可以把我苦倒苦累苦趴下,作为党员干部,我们就应当多锻炼多出汗,要有为人民群众甘愿挥洒汗水的思想自觉。”

“小杨,你的眼睛已经红了好几天了,赶紧去医院看看吧……”

正值临翔区脱贫攻坚决战决胜时期,工作忙、任务重,收集到的问题线索特别多,杨锦雯负责协调督查组、汇总督查报告、梳理数百条问题线索、筹备分析研讨会等具体工作。她每天都逐条看、逐条分析、逐条详细询问相关部门或乡(镇、街道)具体情况,不放过任何一条涉及群众利益的问题,以便及时向领导小组报告、为领导出谋划策。她就这样没日没夜的就坚守在办公室,到了深夜才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家。

为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2019年4月,杨锦雯被选派到云南省纪委监委学习脱贫攻坚监督执纪问责相关业务工作。她服从组织安排,把上一年级的儿子和刚断奶的女儿托付给了父母,就带上艰巨的工作任务和领导对她的信任到省纪委监委报到。

学习结束后,省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在她的学习工作鉴定表中写到,“杨锦雯同志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办事稳重,认真细致,在跟班学习期间,能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职尽责,较好的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并得到了省纪委监委组织部的认同。

“做为一名党员干部,要始终做到心中有责,不断增强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忧患意识,时时想到自己的责任,不辜负党和人民对自己的期望。”杨锦雯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这份神圣的使命。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