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巡视巡察

临翔区:召开巡察中期汇报会 为巡察工作把关定向

时间:2023-11-30 20:07:30   作者:李 敏 王 倩   来源:区委巡察办    点击:0


11月30日,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周健主持召开五届区委第八轮巡察中期汇报会,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第八轮5个巡察组、区委巡察办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5个巡察组对区委宣传部、区委统战部、区委党校等11个区直单位(部门)开展常规巡察,对区工信局、区商务局2个单位开展巡察“回头看”发现问题的情况汇报,领导小组发挥把脉定向、纠偏调校的指导作用,逐一对各组巡察情况进行认真分析研判、点评指导,对各组提出的疑问进行了现场解答,并提出了意见建议,为巡察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重点和方向。


会议认为,各巡察组紧紧围绕贯彻落实总目标,紧扣区委中心工作开展政治体检,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为第八轮巡察圆满收官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要坚持政治巡察定位,准确把握问题实质,做到精准发现问题、客观分析问题、如实报告问题。要善于思考,对巡察发现的问题进行归纳提炼,为被巡察党组织提供精准的“政治体检报告”。要提高工作效率,完善好内业,及时做好归档整理。要充分听取意见建议,确保巡察发现问题经得起检验。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