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乡镇廉风

以“红脸出汗”倒逼“干事流汗” 圈内乡召开下级“一把手”述责述廉评议会

时间:2022-11-17 16:53:57   作者:张帆   来源:圈内乡纪委    点击:0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从严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全面摸清各村“一把手”履职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11月16日,圈内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听取各村“一把手”2022年度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执行廉洁纪律和家风建设的情况报告,参会人员现场对述责述廉情况进行民主测评。

圈内乡_副本.jpg

会议强调,开展述责述廉是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举措,要以此次述责述廉为契机,不断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以严而又严的标准、实而又实的作风、紧而又紧的措施,切实把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

会议要求,要深刻把握“两个确立”,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抓“关键少数”是讲政治的必然要求、强监督的应有之义、助发展的现实需要。管好“关键少数”,坚决扛牢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要扛牢第一责任、树牢用人导向、抓牢干部作风,突出问题导向、抓住关键环节、强化精准监督,不断增强监督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持续建设“清廉圈内”,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作风建设要抓常抓细、日常监督要抓早抓小、惩防体系要抓深抓实,坚持严的主基调,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我们将严格对照乡党委指出问题,找原因、想办法,补短板、强弱项,年底关头不松劲、铆足干劲加油干,确保2022年各项工作完美收官。”会议结束后,各村党总支书记现场表态。(张帆)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