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乡镇廉风

博尚镇开展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工作

时间:2022-11-21 17:56:44   作者:董友秋月 赵璐琼   来源:博尚镇纪委    点击:0


博尚1_副本.jpg

近日,博尚镇由党政主要领导带队组成考核组,对全镇19个行政村党组织落实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进行全面考核,准确掌握各村党总支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确保全面从严治党稳妥有力推进。

各考核组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个别谈话等形式,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以及给沧源县边境村老支书们的重要回信精神,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及镇党委、镇政府决策部署,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及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综合考核。

此次考核工作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对各村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评定。评定结果作为村“两委”班子及其成员业绩评定、奖励惩处、选拔任用的重要依据。

博尚镇将以此次考核中暴露出的问题为导向,抓好村党组织责任落实,迅速进行整改,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风清气正的纪律作风保障。(董友秋月  赵璐琼)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