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摘登 > 廉政动态

临翔区:收心归位上满弦 开局冲刺谋新篇

时间:2024-02-18 20:24:34   作者:王倩   来源:临翔区纪委区监委    点击:0


“请第三纪检监察室加强工作统筹,对案管室分流的5件问题线索加快办理进度。”


“请第二纪检监察室加强对捆绑联系的圈内乡问题线索办理工作进行指导督促。”


……


这是春节后上班第一天,临翔区纪委监委案管室梳理问题线索办理情况并进行督办的一幕。


春节假期结束后第一个工作日,临翔区纪检监察干部迅速从“休假模式”切换为“工作模式”,拉满冲刺“能量条”,为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春节前,案审室组织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每人还领到了一套《中国共产党处分违纪党员批准权限和程序规定》工具书,节日期间进行充电,过得非常充实,现在感觉手中有粮、心里不慌,干起工作更加胸有成竹,为开年冲刺打下坚实的基础。”区纪委监委案审室干部小杨充满干劲地说道。


区委巡察机构根据区委统一部署拟制新一轮巡察实施方案,为即将开展的2024年第一轮巡察工作排兵布阵;区纪委监委信访室及时督促相关承办部门加快信访交办件办理进度,确保快查快结……临翔区纪委监委全体干部职工全部到岗就位,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紧张有序的工作中。


“今天人员到岗情况怎么样?请将今日考勤记录和人员花名册、请假条提供一下,谢谢配合。”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发挥贴身监督优势,对各监督联系单位开展纪律作风监督检查,为党员干部按下“归位键”。


“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假期过后,我们迅速收心归位、起步开局,抖擞精神、昂扬斗志,以新担当、新作为展现新气象。”临翔区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说。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