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摘登 > 廉政动态

临翔区纪委监委: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时间:2019-09-25 11:35:20   作者:辛镜红   来源:    点击:0


9月24日下午,区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开展第一批主题教育总结暨第二批工作部署会议精神、临沧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临翔区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对区纪委监委主题教育工作再细化,再要求。

整体-副本.jpg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区纪委监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熊扬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熊_meitu_1.jpg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主题教育和纪检监察系统纪律作风专项整治结合起来,以主题教育的扎实成效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抓实学习教育,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论述的领会理解;要深入调查研究,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带着问题、带着思考去调查研究,找到真问题、找到问题解决办法;要深刻检视问题,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方面进行深入剖析,为整改提供精准靶向;要认真落实整改,把“查”和“改”贯通起来,有的放矢进行整改,在检视问题、解决问题中增强主题教育实效。

会议要求,要突出从严从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重点措施贯通起来,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动纪检监察工作、与完成全年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纪律要求,保持良好学风,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有实效,以优异成绩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区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陶学荣到会指导并作讲话。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