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摘登 > 廉政动态

临翔区:召开纪检监察系统纪律作风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

时间:2019-09-18 11:53:33   作者:   来源:    点击:0


近日临翔区召开纪检监察系统纪律作风专项整治工作动员大会。纪委机关、派驻纪检监察组、巡察机构和各乡(镇、街道)纪(工)委相关人员全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熊扬生主持。

熊扬生-副本.jpg

会议决定,对照存在的10个方面“负面行为”清单,通过找准问题、深入整改、检查监督方式与纪检监察工作业务、日常监督、队伍建设结合,紧密融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机关建设,努力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纪检监察机关;同时树立纪检监察干部的良好形象,为全社会树起严格自律的标杆。

纪检监察系统作风整治专项工作动员会.png


会议强调,全体与会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这次纪律作风整顿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严明纪律要求,筑牢拒腐防变的政治根基和思想基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到政治清醒、立场坚定,要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做到不越雷池、不踩红线,要强化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做到保持敬畏、严守底线,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做到慎始慎微、慎独慎行,要净化朋友圈、社交圈、生活圈;同时要强化政治担当,确保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到位,以纪律作风建设的新成效不断开创我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最后熊扬生对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中秋节纪律作风提出要求,要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强化监督检查,不松劲、不停步、久久为功;值班值守工作人员要遵守值班工作纪律;外出人员要履行好外出报告制度;强调安全问题,对公文要认真细致规范保管、对办公室内设备电源要全面检查,严格遵守交通安全规定,确保人身安全,两袖清风廉洁过节!(辛镜红 杨锦雯)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