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摘登 > 廉政动态

区纪委监委召开主题教育暨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4-01-17 18:05:04   作者:辛镜红   来源:临翔区纪委区监委    点击:0


1月16日,区纪委常委班子召开主题教育暨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周健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纪委监委第一指导组、区委第三指导组到会指导,指导组充分肯定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质量和成效,并对下一步做好整改落实提出相关工作要求。

图片


区纪委常委会对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精心制定了工作方案,采取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的方式深化学习研讨,筑牢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梳理检视问题,深入开展对照剖析,扎实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图片


会议通报了区纪委常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周健同志代表区纪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紧扣会议主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深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查找突出问题,并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


会议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是区纪委常委班子带头巩固拓展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取得实效的重要举措,也是对班子成员的一次政治体检。会后,要将查摆的问题进一步细化梳理,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一项一项抓好整改落实,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巩固深化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成果。


会议强调,区纪委常委会要持续深化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牢固树立和践行为民造福的政绩观,大力弘扬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传统,不断推动自我革命走深走实,持续深化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带头把区纪委常委会建设成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建设成团结带领全区纪检监察干部上下攻坚克难、锐意进取的领导集体,带头做到“三个绝对”,带头洁身自好、廉洁自律,做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的模范践行者,奋力把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的成果转化为纵深推进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的强大动力。


区纪委监委其他科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以分组形式同步开展专题民主生活会。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