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摘登 > 廉政动态

临翔区纪检监察干部热议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

时间:2024-01-17 18:04:26   作者:   来源:临翔区纪委区监委    点击:0


区纪委监委派驻区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张红梅


云南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召开后。派驻区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及时组织学习,下步工作中,我们将深刻学习领会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九个以”的重要要求,努力做对党绝对忠诚、敢担当善作为、自身正自身硬的纪检监察干部,以落实责任为关键,以问题为导向,坚决履行好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党委决策部署,紧紧盯住“一把手”和领导班子这个重点,有力有序推动各项工作,为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贡献力量。 

区纪委监委干部监督室赵新春


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我认为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高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诚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不断提升惩治腐败的能力。带头加强自身建设,在思想上、作风上、廉洁上、严管上勇于自我革命,查找自身的短板,不断加强纪检监察业务学习,在开展工作中不怕得罪人,为临翔区深入推进政治监督做好护航工作。


区委第三巡察组赵振全


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为深入推进全省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明确了方向和任务,全会提出更好发挥政治巡视巡察利剑作用,实施市县党委巡察工作巩固提升年行动,深化对村巡察,从严从实抓巡视整改,完善巡视整改全周期流程制度。作为一名巡察干部,我将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在工作实践中认真贯彻落实好全会关于巡视巡察的各项决策部署,坚守政治巡察定位,把全面从严的基调贯穿巡察工作全过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把巡察利剑磨得更光更亮,做到利剑高悬、震慑常在。


区纪委区监委派驻区卫健局纪检监察组苏其怀


省纪委第十一届四次全会中提到,党的二十大以来,纪检监察工作以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强化政治监督、正风肃纪,为全省迈稳“3815”战略发展目标提供坚强保障。身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深切感受到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将认真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的精髓,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为推动临翔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的更大的胜利贡献自己的力量。


区纪委区监委派驻区人民检察院纪检监察组陆保文


下步工作中,我将加强学思践悟,把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融入到工作中,做全面从严治党的忠诚践行者、维护者。 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的召开,作为一名派驻纪检监察组的干部,我要认真学习领会,高标准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学懂弄通做实。要践行“两个维护”,坚守政治监督职责定位,忠诚履职尽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带头做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表率。


区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杨娅


要深入学习贯彻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聚焦案件审理工作职责,把贯彻落实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与案件审理工作结合起来,严把案件质量关,全过程、全方位、全链条提升案件审理工作质效,进一步推动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