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摘登 > 廉政动态

周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4-01-18 18:09:52   作者:唐桂芳 罗海莲 王 倩   来源:    点击:0


1月18日,中共临沧市临翔区纪委监察委机关一、二、三支部召开2023年度主题教育暨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周健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主动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查摆在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检视党性修养提高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听取了党员同志批评意见,明确整改方向。


图片


会前,各支部紧紧围绕主题教育及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相关要求,组织支部全体党员扎实做好会前集中学习、谈心谈话,查摆剖析问题等准备工作,为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上,各支部有关负责同志通报了主题教育及教育整顿开展情况和支委班子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各支部书记代表支委班子作对照检视,支部党员逐一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图片




图片

图片


周健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巩固深化主题教育及教育整顿教育成果,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载体,是一次自我检验和锤炼的会议,也是一次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洗礼。

图片



图片




周健强调,全体党员要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打牢思想基础,提升党性修养,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增强业务本领、踏踏实实干事。要认真履职尽责,大兴调查研究,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发挥好表率作用,坚持问题导向,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深化作风革命效能革命,认真做好问题整改的“后半篇”文章,以整改的实际成效促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此后还开展了党支部履职测评和民主评议党员。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