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廉政教育 > 廉政文化

【廉政漫画】为人民服务

时间:2019-12-31 10:58:54   作者:   来源:    点击:0


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廉政漫画紧紧围绕《为人民服务》主题,从正反两方面为大家解析。

习近平总书记说过“中国共产党坚持执政为民,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我的执政理念,概括起来说就是:为人民服务,担当起该担当的责任。”

执政为民(临翔区凤翔小学 李国良).png

执政为民(临翔区凤翔小学  李国良)

党章规定,“党在任何时候都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同群众同甘共苦,保持最密切的联系。坚持权为民所有、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不允许任何党员脱离群众,凌驾于群众之上。”

低保(临翔区圈内乡 陈书梅).png

低保(临翔区圈内乡 陈书梅)

党员要“密切联系群众,向群众宣传党的主张,遇事同群众商量,及时向党反映群众的意见和要求,维护群众的正当利益”。

喂!人民!服务(临翔区 奎进超).jpg

喂!人民!服务(临翔区  奎进超)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第一百一十六条 有下列行为之一,对直接责任者和领导责任者,情节较重的,给予警告或者严重警告处分;情节严重的,给予撤销党内职务或者留党察看处分:

(一)对涉及群众生产、生活等切身利益的问题依照政策或者有关规定能解决而不及时解决,庸懒无为、效率低下,造成不良影响的;

(二)对符合政策的群众诉求消极应付、推诿扯皮,损害党群、干群关系的;

(三)对待群众态度恶劣、简单粗暴,造成不良影响的;

(四)弄虚作假,欺上瞒下,损害群众利益的;

(五)有其他不作为、乱作为等损害群众利益行为的。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