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廉政教育 > 廉政文化

【廉政漫画】坚持作风建设走好群众路线

时间:2020-01-09 10:20:19   作者:   来源:    点击:0


干部作风是人民群众观察评价党风的晴雨表,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实践证明,作风建设必须以上率下,用钉钉子精神抓落实。每一位同志都要勤勤恳恳为民,兢兢业业干事,清清白白做人。

 爱民(临翔区一中 肖艳).jpg

爱民(临翔区一中 肖艳)

 

勤勤恳恳为民就是要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做人民公仆,始终把人民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想问题、做决策、抓工作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时时做到与群众同甘苦、共忧乐、共奋斗进。 

为人民服务(临翔区水务局 王泽智).png 

为人民服务(临翔区水务局 王泽智)

 

兢兢业业干事,就是要确立现身党和人民事业的崇高情怀,聚精会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实干苦干,不务虚功,夙兴夜寐,勤奋工作,以一流业绩回报党和人民的信任和重托。

清正廉洁(临翔区章驮乡 向小易).png

清正廉洁(临翔区章驮乡 向小易)

 

清清白白做人,就是要一身正气、两袖清风,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准则,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接受监督,敬畏人民、敬畏组织、敬畏法纪,公正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拒腐蚀、永不沾,决不搞特权,决不以权谋私,做一个堂堂正正的共产党人。

《在党中央十九届一中全会上的讲话》

(2017年10月25日),

《求是》杂志第1期

 

“水能载舟,亦能覆舟。”这个道理我们必须牢牢记住,任何时候都不能忘却。老百姓是天,老百姓是地。忘记了人民,脱离了人民,我们就会成为无源之水、无本之木,就会一事无成。我们要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始终接受人民群众批评和监督,心中常思百姓疾苦,始终接受富民之策,使我们党永远赢得人民群众信任和用户,使我们的事业始终拥有不竭的力量源泉。

            《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

(2016年10月21日)

《十八大以来重要文献选编》(下)

中央文献出版社2018年版,第400页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