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摘登 > 廉政动态

【纪检人·镜头】深入基层访民情

时间:2019-03-04 14:57:27   作者:   来源:云南省纪委    点击:0


新年伊始,云南省各级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基层一线,倾听群众呼声,收集群众诉求,看望困难群众。

镇康县纪检监察干部遵循走村入户一切从简的原则,在骄阳相伴下,开启了深入基层一线的征程。(李珺韬  摄)

罗平县纪检监察干部行走在田间地头,认真收集涉黑涉恶问题线索,为依法精准打击黑恶势力打下坚实基础。(毛虹  摄)

昆明市五华区纪检监察干部手提慰问品,爬过高山,来到一线扶贫点看望困难群众,并送上节日慰问。(罗定  摄)

建水县南庄镇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到各村委会,组织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使铁的纪律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张永权  摄)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新春伊始,水富市纪检监察干部就开始走村入户,在田间地头与群众交流,倾听群众诉求,把监督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任维燕  摄)

寻甸县纪委监委组建4个检查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台账、实地核查、入户走访等方式,持续深入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李秋仙  摄)

沾益区深入基层一线听群众声音,探访民情。(黄丽娟  摄)

春节刚过,永胜县纪检监察干部就来到挂钩的仁和镇打红村,走访贫困户,了解老乡新一年的打算,与他们共议脱贫之策。(张忠辉  摄)

石林县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基层一线,听民情访民意,深挖细查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李俊波  摄)

丽江市纪检监察干部在春节期间,以明察暗访与重点抽查的方式,对市直部门及县区执行值班纪律情况和公车封存管理情况开展督查和抽查。(舒英妹  摄)

临沧市临翔区纪检监察干部走进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为他们早日脱贫出谋划策,拉近与群众间的距离,让群众充分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温暖。(李武翔  摄)

春节期间,昌宁县纪委监委组成明察暗访组深入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向贫困户了解其享受政策情况和资金到位情况。(马宏  摄)

收假第一天,江城县纪委干部深入脱贫攻坚第一线检查民房建设情况。(张忠霖  摄)

(昆明市  昭通市  曲靖市  保山市  红河州  普洱市  丽江市  临沧市纪委供稿  云南省纪委整理)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