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摘登 > 廉政动态

区委办召开2018年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时间:2018-04-20 17:59:44   作者:陆保文   来源:    点击:0


1524218572668017950.jpg


近日,区委办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召开了2018年度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对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指出一是要在学习上下功夫,青年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通过学习提高素质增强能力。二是要在遵规守纪上下功夫,对党规党纪要有敬畏之心,加强自律意识,守住底线,不触红线。三是在履职尽责上下功夫,按照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列出工作台账,做好督查,抓好主体责任、一岗双责等工作落实。四是在监督问责上下功夫,管党治党要严字当头,树立严管就是厚爱的意识,对违反纪律、履职尽责不力的要加强问责。   

区纪委区监察委派驻区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全程参加会议,并为与会同志讲授廉政党课。强调区委办干部岗位特殊,一定要严格执行好《临沧市党员领导干部六严禁六不准》和《临沧市公务接待十不准》相关规定,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措施落细落小落实,坚持长期抓、抓经常,坚持防微杜渐、防患于未然。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