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摘登 > 廉政动态

把农村公路建设成脱贫攻坚廉政路

时间:2018-04-23 10:10:59   作者:王益彪   来源:    点击:0


把农村公路建设成脱贫攻坚廉政路1.png

近日,临翔区交通运输局召开临翔区脱贫攻坚农村公路建设项目工程技术培训会。业主方、监理方、施工方负责人及主要责任人员参加会议。驻区交通局纪检监察组出席会议并作廉政提醒,要求把农村公路建设成脱贫攻坚廉政路。

把农村公路建设成脱贫攻坚廉政路2.png 

纪检监察组组长作廉政提醒

会议指出,临翔区农村公路基础设施薄弱一直是制约农民增收、群众脱贫的主要瓶颈之一。发展农村公路对于做好便民生产生活出行和物流基础设施建设,构建区、乡、村三级服务网络促进经济发展,确保年内如期脱贫出列具有重要意义。与会人员作为组织和具体实施农村公路基础设施的主要建设者,任务坚巨使命光荣。

会议要求,业主方和监理方身负区委政府的信任和人民群众的重托。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必须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执行工程建设廉洁自律规定,不得为谋取私利或小团体利益而损害国家、集体和群众利益。坚决杜绝吃拿卡要、收受礼品、礼金和各种有价证券、信用卡及其他支付凭证行为。施工方要树立精品工程和良心工程意识,要坚持诚信、透明的原则,严格执行施工合同各项规定,自觉按合同办事,不得为获取不正当利益向管理人员或关键岗位人员送物送礼送纪念品,或出现其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禁止的行为。

会议明确,纪检监察组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充分发挥“探头”作用,坚持挺纪在前。以脱贫攻坚为重点,对公路建设项目实施过程中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适时提醒,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视情节轻重给予批评教育、党纪政纪处分,触犯法律的将移送司法机关追究法律责任。同时,欢迎各方及广大群众对纪检监察组履职尽责情况进行监督,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王益彪)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