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摘登 > 廉政动态

临翔区纪委监委:助力社会主义新农村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20-11-09 11:06:37   作者:孙娟   来源:临翔区纪委监委    点击:0


“大姐,农村党员也要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你看,宣传单上写得很详细,新修订的《条例》共142条,与原《条例》相比,新增11条,修改65条,整合2条……”临翔区纪委监委宣传部干部王晓燕向前来咨询的农村党员讲解道。

11月5日,临翔区纪检监察干部前往南美乡参加社会主义新农村法制宣传教育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广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知识,为过往的党员干部及群众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律法规宣讲课。

同时,采取群众提问题、纪检监察干部解答释疑的形式,与群众进行现场交流,引导群众树立依法监督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的意识,进一步增强消除权力腐败的信心。

此外,在发放宣传单时纪检监察干部为南美乡坡脚村4组老党员李学贵戴上了党徽,亮明了身份,李学贵激动的说道“作为一名党员,就是要把党纪条规刻印在心上,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严守党的纪律。”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纪检监察干部共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宣传彩页1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党员干部咨询32人次,收到了较好的纪法宣传效果。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